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峇里島照這麼玩才能玩出精華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4 10:42:43 人气:
   像南國椰樹風情、清澈海水沙灘、藍色大海和藍色島嶼,或者喜歡瞭解獨特的神秘東南亞文化,或者考慮度假而預算又不高,就可以選擇峇里島,峇里島是一個很多人喜歡的度假海島。這裡景點眾多,酒店林立,在海島中的熱度也越來越高。在峇里島,金巴蘭海灘、海神廟、情人岩、聖泉寺、水神廟等都是必打卡景點,在最新峇里島酒店精選中選擇自己的住宿酒店,開心的旅行就會更輕鬆。
  叢林秋千——火爆ins情侶照片的pose圖就是在這裡拍的,這已成為ins網紅必看景點之一。沒有著名景點的人山人海,因為遊人現在很少,但獨特的海景叢林風光換來的都是大片的既視感。花園裡有低、中、高等級的秋千,讓小仙女們體驗不同程度的“飛翔”。位於烏布原始森林的深處,在山谷和懸崖之上,帶您前往叢林和瀑布。長度有5米、10米、20米3種可選的大擺動來測試你的膽量。當你坐著高空秋千,秋千下是一片遼闊的叢林,可以看到風景,也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這裡是ins上所有人都為之瘋狂的叢林秋千。
  庫塔海灘號稱峇里島上最受歡迎的海岸,這裡的海灘很平坦,沙子是白色的,非常的細膩柔滑,海灣的兩端非常適合在水中玩耍和學習衝浪。海邊設有遮陽傘和沙灘椅,可免費使用,岸邊有眾多的酒吧和餐廳,是度假的天堂。海灘上有許多小販以實惠的價格出售各種傳統的峇里島手工藝品。也有非常多的海邊餐廳。晚上,您可以享用美味的海鮮、燭光、美酒和涼爽的海風。海灘很好地保留了原來的風貌,村民的熱情讓整個海灘非常和藹可親。峇里島還有很多有意思的體驗,例如:庫塔衝浪、圖蘭奔深潛、情人崖滑翔傘等等,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峇里島的新玩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