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市场变革大下 雅迪电动车是何动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3 6:14:10 人气:

  贵妇也疯狂

  2017年可以说是共享经济发展的元年,共享经济在出现之初,就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瞬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共享经济中最出名的当属共享单车,共享单车的兴起,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城市中短途出行过于依赖公共交通的问题,解决了出行的最后1公里的问题。

  而自行车的软肋也非常明显,首先是共享单车给城市治理带来了巨题,占用道和地面资源;其次共享单车的泛滥影响了城市的市容市貌;再者,在共享单车的影响下,自行车行业的发展整体萎靡,用户采购自行车的意愿持续降低;单车很难满足3-10公里以上的城市内中短途出行需求。

  对于城市中3-10公里的中短途出行,电动车成为人们的首选。比如在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周边的菜市场采购、有车一族短途出门办事等,都是电动车可以介入的场景。

  据数据统计,全国两轮电动车市场保有量有2.5亿辆,每年有将近3500万辆新车市场。可想而知,电动车市场的潜力有多巨大。作为业界“佼佼者”的雅迪电动车在这个市场里面深耕多年,可以说是电动车行业中的OPPO和vivo。

  雅迪电动车线下门店雅迪电动车智美终端旗舰店众多,这些门店占地面积大,功能齐全,是消费者舒心购车的首选之地。

  根据2016年电动车两轮车行业大数据榜单,以雅迪电动车为首的十大电动车品牌占据了国内市场份额的63%,2017年大品牌和普通品牌的差距还将不断拉大。目前电动车市场已经形成了双寡头格局,400万辆的年销量成为护城河。

  雅迪电动车在高端电动车市场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如果说普通产品可以走量,那么高端产品可以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高技术附加值的产品在为企业赢取利润的同时,还能为企业在消费者中建立强大的口碑。

  2017上半年,雅迪电动车一度出现上海卖空了、买疯了的现象。一直专注做更高端电动车产品的雅迪电动车,在消费升级大潮推动下火爆热销,已占据行业高端车市场70%以上的份额。

  而在高端市场占据优势之后,雅迪电动车开始将消费升级的触角伸向二三线年底开始打造智美终端,2015年下半年已经将智美终端延伸到镇级市场,全国布局了近万家智美终端。2016年雅迪电动车在重点地区的乡镇市场已经完成终端店面形象与服务标准化升级,超过300平方米的专卖店与维修服务站数量大幅度增加,覆盖了大部分潜在市场人群。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风口下,雅迪电动车可谓是一点没有受到,从各种销量排行榜来看,雅迪电动车都无疑具备着一种强大的底气。纵然共享单车解决了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出行最后三五公里的难题,就交给雅迪电动车来解决吧!

  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我们将及时处理。

  内容┊内容联系┊独家报道┊法律声明IT产业网&专注IT产业报道,IT产业网 IT产业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