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淮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6 15:37:27 人气:

  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集约化水平,促进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经淮南市批准,经过一年多的筹划与建设,淮南市新建的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淮南市11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淮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签订了入驻协议。

  产业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入驻产业园的机构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导产业,包括人力资源招聘、职业介绍、人力资源培训、劳务派遣、喜马拉雅山雪怪人才测评、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符合人力资源服务业定位或为主导产业相配套的关联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借助产业园的优质平台,努力把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企业认可、求职者欢迎,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和完善的公共服务。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淮南it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