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大学毕业生IT行业淘金之哪些岗位最赚钱?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6 19:38:42 人气:

  从中国到美国,科技业、IT行业都属于高收入行业,虽然付出高强度脑力劳动,但从业者也能够获得不菲的收入回报,这也让许多大学毕业生踏上了IT行业的淘金之。

  美国是全球科技行业最发达的国家,美国IT行业高薪岗位的分布,或许对其他国家和地区有一些指导意义。泡枣儿

  最近,招聘求职网站Glassdoor整理了一份有关科技行业各种岗位收入的统计报告,报告显示,为了招募到急需的IT技术人才,科技公司愿意支付出可观的薪资。

  在报告中,收入最高的是软件开发经理,今年初,美国各类公司开出的软件开发经理岗位有516个,年收入的中位数为11.2万美元(平均月收入为9337美元,美国上班族平均月收入为3500美元)。

  排名第二的岗位和第一名紧密相关,是“软件技术经理”,年初开出的岗位数多达1011个,年收入为10.9万美元。

  排名靠后的高薪岗位分别是软件架构师(年入10.5万美元)、解决方案架构师(年入10.3万美元)、数据架构师(年入10.2万美元)、IT项目经理(年入9.9万美元)、用户体验经理(年入9.8万美元)、系统架构师(年入9.8万美元)、“敏捷开发专家”(Scrum Master)(年入9.5万美元)(编译/晨曦)

  想一毕业就找到多薪的工作,选对行业很重要。无论你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还是正在找工作的职场新人,如今工作薪酬已和以前大不一样,想捞金,地方选对了吗?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