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州航空港区带院子的独栋厂房——中德产业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29 0:54:13 人气:

  延安特大凶杀案

  如今说到郑州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恐怕航空港区是不得不提的了。2013年自从郑州航空港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经济发展先行区后,这个区域的发展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核心。如果能够抢占先机,将工厂厂房安置于此,那企业未来的发展自然是不可限量。而航空港区的专业化产业园区如今可是为数不多,珍珍今天就带您走进航空港区带院子的高端独栋厂房中德产业园。

  驱车来到位于郑东新区农业东与如意西交汇处建业总部港的中德产业园营销中心,黑白两色的装饰显得低调而富有韵味。走近沙盘,低密度高绿化的独栋厂房呈现在眼前,珍珍不禁感慨这真不愧是国际专业化产业园区,真真是高大上啊。

  2013年,郑州航空港区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经济发展先行区后,国家和近两年来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航空港区定位为国际航空物流中心、现代航空都市和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增长极,将会是下一个十年的重点发展方向。有开发商说,航空港区将如同上一个十年的郑东新区一样,成为新的城市价值洼地。珍珍想,这样好的条件和政策支持,航空港区未来的发展还需要担心吗?

  帅气的置业顾问将珍珍领到项目区位图前,他介绍说中德产业园项目位于京港澳高速薛店站西2公里,属于郑州航空港区南部的高端制造业聚集区。珍珍看到,项目周边遍布了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郑新快速、四港联动大道、郑州绕城高速和地铁2号线南延长线等多条主要交通干线,私以为所谓的四通八达也不过如此了吧。

  珍珍还了解到中德产业园项目北侧紧邻S102省道,东侧距薛店镇中心仅2公里,向西距郑新快速仅3分钟车程,开车上绕城高速5分钟,而与连接世界的新郑机场也仅仅10分钟车程,古语言“千里江陵一日还”,珍珍觉得这2+3+5+10即可通达世界的速度可是古人所想象不到的呢。珍珍不喜欢冗长的句子,所以还是用“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这虽然老套但言简意赅的12个字概括吧。

  说到中德产业园项目的独特优势,置业顾问告诉珍珍那就不得不说说它的低密度和高绿化率。中德产业园项目总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3,而绿化率却高达35%。项目目前正在开发的一期产品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为12万平米,由27个组团110栋独栋组成,产品以600-1900平米带院子的独栋厂房为主,户户赠送150平米的超大私有院落。虽然珍珍入行不算久,但好歹在地产界摸爬滚打了几年,珍珍知道这样的低密度和高绿化率在厂房中可是并不多见的,而赠送如此大面积私有院落的厂房更是少之又少。

  珍珍还想跟广大网友和置业者聊一聊中德产业园项目的规划特点。与以往的厂房不同,中德产业园项目整体采用了组团布局方式,这样能同时给企业带来身份感和私密性。在每户的规划上,“相对的内外双庭院设计开创了国内独栋厂房的先例,真正实现了有机办公,绿色工作”。

  企业入驻的另一大因素应当属配套了,如果没有完善丰富的配套,企业的入驻将会缺乏发展的保障。航空港区虽然有国家和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和保障,但毕竟是刚刚起步的新区域,对于港区的相关配套珍珍提出了自己的质疑。置业顾问笑着说,“我们项目的相关配套你大可不必担心,项目在规划之初就定位为综合性现代化产业园,功能涵盖企业从设计、研发、检测、中试及批量生产到后期展销、物流的各个环节,科学完善的功能分区确保企业入驻无忧”。

  有了置业顾问的,珍珍觉得完全可以不需要再担心相关的配套了,解决了配套问题,企业的发展自然不会再有什么问题。

  最后,珍珍想再跟大伙透露一个好消息。中德产业园5月4日已经正式携手中原楼市网电商运营新模式。600-1900㎡企业独栋,户户赠150㎡超大豪华庭院,优质综合性现代化产业园中德产业园正式联合中原楼市楼市网C电商,现在加入中原楼市网的电商团购,购置中德产业园即可全城尊享VIP钜惠:1000㎡以下,10万抵17万;1000㎡以上,10万抵18万。如此全城钜惠仅持续至5月31日,再不下手就晚啦!还等什么,赶紧加入中原楼市网电商团队,抓住港区综合性现代化产业园的优质独栋厂房中德产业园,赢取企业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