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深圳市委:IT产业成就深圳创新城市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1 6:41:59 人气: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上午消息,2015年IT峰会正式开幕,广东省政协、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先生致辞。

  尊敬的怀进鹏副部长、尊敬的刘志庚副省长、尊敬的邓中翰副、尊敬的各位I梦见和死去的亲人说话T界的,尊敬的各位投资家、企业家,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IT界、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再次相聚鹏城,为IT界他们一起,使得我们深圳再一次成为的焦点。在此,我谨代表深圳市委、市人民对峰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于出席峰会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再次的热烈的欢迎!

  IT产业是近半个世纪以界最具活力的新兴产业之一,深圳作为一座只有30多年历史的新兴城市,抓住机遇、集聚资源、营造,实现了IT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飞跃式发展。培育出华为、中兴、腾讯等一大批领军型企业。形成了全球最为完整的产业链和最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可以说深圳这片沃土支撑了IT业的繁荣发展,IT产业也成就了深圳这座创新城市。

  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如何加快转型走出新,是全球共同面对的课题。正是这一背景下,以IT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正在酝酿兴起,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的迅猛发展正前所未有地推动着企业变革和经济发展。本届峰会以IT重塑经济结构为主题,紧扣当下热点,抓住了发展前沿,相信通过各位的智慧碰撞一定会为世界和中国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视角、新的。

  当前深圳正以习总的重要批示为,努力在“四个全面”中创造新业绩,不断增创特区发展新优势。在这一进程当中,创新驱动将继续扮演城市发展的主动战略的角色。我们将在过去30多年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格局,形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创业、创富,以此更好服务IT产业发展,为更多IT的企业、IT的人才提供梦想成真的舞台。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

  

关键词:it产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