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南通五月视点多 苏通园区规划双语中小学用地即将面世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2 6:32:43 人气:

  黄菊陈良宇[导读]南通的四月土拍市场可谓是“轰轰烈烈”,旭辉地产头次入驻南通,远创豪掷40多亿拿下两地,碧桂园通州又添新地,天一置业夺得主城区大面积拆迁安置房,江苏炜赋拿地,个人拿地

  五月,意味着步入初夏,南通的四月土拍市场可谓是“轰轰烈烈”,旭辉地产头次入驻南通,远创豪掷40多亿拿下两地,碧桂园通州又添新地,天一置业夺得主城区大面积拆迁安置房,江苏炜赋拿地,个人拿地······

  截止*,据超市网站统计,共有10地块较为引人注目。市县区地块较多,核心城区拍卖地块闻所未闻,值得一提的是苏通园区会有一“神秘”教育地块竞拍。

  启东市五月份核心地块共有3,其中1812地块面积191437.2㎡,竞拍时间是5月11日10时,规划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地块位于启东高速公东出口北侧。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内须建设一座四☆级或以上酒店,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25000平方米,自持并整体运营,不得分割销售。

  1812地块临近启东市汽车客运东站,在惠萍镇境内,又靠近高速公出口,这个地块配建酒店或许是为加强旅游资源?

  通州区核心地块仅有一,这次不是在主城区,而是在兴仁镇镇*,R2018-005地块位于通州区兴仁镇酒店社区3组,土地面积36927㎡,规划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竞拍时间是5月4日10时。

  此地块地理很好,位于如东县主城区,附近有如东县,浅水湾水上公园,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离欧尚仅五分钟程,离*广场也很近······

  海安县共有四地块竞拍,地块相邻,都在海安县高新区,规划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竞拍时间5月11日16时同时进行。

  苏通园区有一特别的地块——A18224地块即将在5月18日11时竞拍,位于园区内江成东、苏通西、通二河南、海伦北侧,土地面积是47663.64㎡,规划为科教用地。按照先前的规划,这里会有邻里、便利*,小、初高及国际学校,全龄教育构筑孩子璀璨未来。那么此轮竞拍应该就属于先前规划之中了。

  值得注意的是,本为中小学用地,地块上须建设民办双语学校(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阶段),该土地不得用于其他用途。

  五月份土拍核心地块似乎不是很多,南通主城区的缺席似乎也给市场蒙上了一丝神秘感,五月份究竟如何?还是要等到了才知分晓,我们五月土拍见。

  雍锦澜湾[花园洋房]小高层备案价:9000元/㎡_均价开盘时间:2018-12-29楼盘地址:南通市崇川区苏通园区江嘉与博文交汇处楼盘优惠信息免费通知我我要优惠意向人数465人

  居住配套:智乐谷生态公园、湿地公园、中奥生态园、项目是国 家二环沪宜居置家热点 优选法式新奢中锐.雍锦澜湾

  高架:东方大道高架(15分钟直达开发区永旺、世茂商圈;20分钟直达新城区中南商圈;30分钟直达主城区、文峰商圈)

  物业公司:嘉宝物业(国 家一 级物业资质,集管理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园区生活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服务企业。

  枫丹酩悦[花园洋房]多层备案价:11600元/㎡_均价开盘时间:2018-09-09楼盘地址:开发区海纳与苏通交汇处楼盘优惠信息免费通知我我要优惠意向人数518人

  枫丹酩悦项目位于苏通科技产业园,项目由碧桂园、中铁、卓 越、中南领衔开发。新品筹备中,项目规划为法式新奢低密度社区,总占地173.25亩,总建筑面积约26.13万㎡,规划为低密度小高层产品,项目容积率为1.6,绿化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