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tetratex的化学惰性让产品应用更为广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2 11:19:39 人气:
作为唐纳森的专利技术产品,TetratexTetratex防水透气膜推出后迅速在市场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应用企业纷纷与唐纳森洽谈,希望将该防水透气膜应用于生产过程中。在对Tetratex产品的应用企业进行调查访问后发现,对于Tetratex防水透气膜的化学惰性,应用企业普遍较为认可。
防水透气膜本身的应用环境可能会是极端恶劣的,如零下250摄氏度或280摄氏度,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一些类型的防水透气材料往往会产生变形,而Tetratex防水透气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依然较高,这充分说明,Tetratex防水透气膜恶劣的化学环境中依然能够表现出良好的特性。
作为高端的防水透气膜,Tetratex平衡压力、调节湿度、防水防油、散热、透气等效果格外显著,测试与应用中,恶劣环境中,其表现出的机械强度远远高于其他产品,这一点在应用企业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由于应用渠道不同,应用企业对产品的厚度、宽度与孔结构的要求不同,为了满足应用企业的需求,唐纳森与大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能够针对其应用需求,定制生产Tetratex防水透气膜。在访问中,唐纳森的不少合作伙伴认为,虽然唐纳森的产品价格在市场中处于中上水平,但综合使用成本却较低,虽然唐纳森是美国公司,但是在国内建立的研发生产基地与办事处较多,产品设计、生产、运输不会受到影响应用时机,应用效率较高。
很显然,目前唐纳森在中国的布局是为了立足后将业务辐射至全亚洲,这一布局为唐纳森带来了发展优势,目前处于亚洲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纷纷与其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发展空间必将更广阔。唐纳森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也将扩大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基地,更好地服务在亚洲的世界五百强企业客户和实力雄厚本土企业客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