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9月开学季 长沙牛耳Java培训班欢迎你的加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14 5:24:43 人气:

  由牛耳教育督导苏老师所带的W180802J班全体同学在五一校区办公楼301教室如约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新学生均整齐入座,在场的每一位都踌躇满志,斗志昂扬,表现出了充足的信心。他们乐于拼搏、甘于奋斗的值得牛耳每一位身经百战、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的老师一同行。牛耳教育资深的老师们大多来自于金融、电力、通讯、电子商务、欧美及对日软件外包等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极强的实际开发能力,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和丰富的社会阅历,都将是学生通过IT行业的助力者。

  开班典礼在士气激昂的宣誓声与掌声中结束,但是同学们的依然在每个中。通过项目实战化培训,身经百战的他们必将在老师带领下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成功,成为IT行业精英中的精英。一位女士的推油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