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集齐7悍将!一方新赛季雄心万丈!最后1内援遇阻2国脚确认无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3 5:29:39 人气:

  一夜错情在官宣加纳国脚埃曼纽尔·博阿滕加盟后,大连一方在2019赛季已经集齐了7大悍将——秦升、杨善平、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哈姆西克和博阿滕,按理说可以神龙了。在不少球迷眼中,2019赛季大连一方纸面上的实力甚至强于广州恒大了。显然,新帅崔康熙的压力不小,毕竟目前中超身价前10中有2人都属于大连一方。

  按照俱乐部最初的设计,这次冬季窗口会引进4名内援,而留下一个名额留在夏季窗口,主要是应对突发状况。由于秦升和杨善平不占名额,所以大连一方已经使用了3个名额,剩余的一个名额会是谁?按照最新的动态,一方的第四名内援引进受阻。意图引进天津天海的王永珀和杨旭基本宣告失败。

  目前王永珀和杨旭已经归队训练,而且深得主帅沈祥福的信任,多次享受开小灶待遇。这个细节已经证明,2人这个冬窗应该无缘加盟大连一方了。沈祥福希望王永珀能起到老队员的传帮带作用,而对于昔日的国足正印前锋杨旭,沈祥福也寄予了重点关照,训练中多次详解对他的要求。显然,在沈祥福的眼中,这2人将会是天津天海的重要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