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赛默飞提供农药残留检测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3-29 11:30:44 人气:
 农业发展已经离不开抗生素、激素与农药了,农产品中的农药残留会随着各类食品被人体食用,所以食品工业生产中进行农药残留检测是必要的,也是至关重要的。但往往会因为检测仪器、方法滞后于检测标准,让检测效果不良,以至于食品工业企业生产出大量的不合格产品,一旦流入市场,将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巨大影响,同时工业企业的名誉也将受到损失。
进行农业残留检测,需要可靠的仪器,更需要有效的检测方案,但不得不说的是,大量食品工业生产企业所拥有的设备本身是滞后的,而我国的检测标准是在不断的提高的,一旦检测落后,将可能为检测效结果带来比较大的影响,所以,选择科技领先的仪器至关重要。
在赛默飞提供的综合检测解决方案中,能够对整个检测流程进行控制,采用不同的技术进行检测,不同的技术检测的标准不同,每一种技术皆能够从不同类型的机制中将有限的农药残留物分离出来,进行定性定量的检测。另外,赛默飞提供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能够用于原料、成品、农药分析结果之间的关系管理,在应用中,能够有效的进行样品数据追溯,确保检测在标准范围内,并且有效的降低误差。
食品生产中,不仅要进行农药残留的检测,还要进行微量元素的检测,赛默飞微量元素检测仪的应用,对于提升检测效率能够带来可靠的支持,并有效的提升实验室的检测效率,为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品质控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赛默飞为合作客户提供了真正有效的综合性检测解决方案,确保检测的准确性更高、效果更加精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