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4天倒计时!来自微领地网络的2018年终盛典邀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8 20:51:44 人气:
 新年即将到来,距离微领地网络2018年终颁奖盛典已经只剩下4天的时间。从刚发布消息到现在,微领地网络一点一点公布细节信息,随着时间不断推进,盛典的面貌也逐渐展现在我们面前。
 
与往年不同,2018微领地网络一口气完成了质的飞跃,从单一产品变为了一个完整的商圈体系,而在这个过程中,各大合作企业、市场精英、优秀经销商和商家都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本次的颁奖典礼就是以这些人为核心,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根据这些天来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次年终颁奖典礼以“荣耀·共生”为主题,邀请了几位当红明星一同与现场的嘉宾见证这一璀璨时刻。而助阵的众星中,除了有名的夫妻档主持郭晓敏和李好外,还请到了实力歌手大壮、庄心妍和白立伟,相信当天现场将是一场巨大的视听盛宴。
 
2018的微领地网络将前三年沉淀的底蕴一朝迸发,朝着未来零售行业发展方向不断探索,已经初步完成了本地商圈市场的产品体系,对经销商—商家—消费者这一条线上所有目标都针对性的推出各自的产品,帮助他们体验更加丰富的本地生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