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对接微信,微领地网络助力商家转换流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8 20:52:24 人气: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社交软件恒生,比如微信QQ微博等,在这些浪潮中,无数个小微个体聚集势能,冲破束缚,创造自己最早期的一波铁杆用户和粉丝。所以,围绕微信生态所诞生的商业模式,值得被认可。
 
 
 
微领地网络作为以流量为核心帮助商家的企业,自然要帮助商家架起流量入口的桥梁,于是,微领地蜜购app、蜜铺的小程序,现已上线。小程序于商家而言,是最大的用户流量。
 
现在微信用户已达9.8亿,若商家把握好这个入口,就能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流量,同时配合合理营销,为商家奠定营业基础。这次蜜购和蜜店小程序的推出,就是微领地网络帮助商家锁定这部分的流量,进一步拓展店铺的客户基础。
 
很多用户在特定时期会对某些APP有需求,但是若手机当时没有足够的内存,就需要清理手机后才能享受服务。小程序的存在解决了这些短期需求,他不需要过多内存,就能做到让用户的同一种需求在不同APP上得到服务,所以,微领地网络小程序的推出方便商家的同时也让用户更加方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