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的特点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4-22 9:47:42 人气: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是由液体处理平台衍生而来的一套固相萃取仪,它可以自动运行固相萃取方法,无需任何人员参与。它包括固相萃取的活化、取样、清洗和洗脱、样品交换等步骤。现有的固相萃取技术分为单通道固相萃取技术和多通道固相萃取技术。
 
全自动固相萃取仪的主要特点:一套成熟的全自动固相萃取仪应具备以下特点:自动化、模块化、经济性、并行化、功能化、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自动化:一套完整的自动化固相萃取系统,真正完成固相萃取方法的应用,无需任何人值勤。一些固相萃取器只能完成部分固相萃取过程,不能作为自动固相萃取器使用。
 
模块化:所谓模块化就是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应用,切换未使用的模块,实现不同的固相萃取方法,比如常用的两列叠加。
 
经济实惠化:一个成熟的全自动固相萃取系统应该为客户提供一个经济的后期经验。
 
并行化:使用自动固相萃取系统的客户通常希望能够并行处理多个样品,即同时处理多个样品。这种并行化要求可以体现在固相萃取的每一步,包括柱的活化、取样、清洗和洗脱。
 
功能化:大家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实验室将对各种样品进行预处理,比如食品行业、医药行业、农业行业、环境等相关行业。
 
扩展化:扩展来自软件和硬件。从软件的角度来看,拥有一个相对开放自由的控制软件可以为客户的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可行性。
 
可靠化:我们知道自动化仪表最重要的特点是具有稳定性和可靠性。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自动化的优势,使实验中的人为误差降到最低。
 
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固相萃取仪气质联用仪以及实验室试验仪器设备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