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产业动态新年伊始IT时代网的作者们向我们款款走来他们有话要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9 18:03:22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编者笑着按】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深情告别了2014,迎来了全新的2015年(好象听到有人喊俗)。OK,立马整个更雅的。怎么说呢?2014年是“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2015一片云彩”。

  IT时代网过去一年,有赖各方帮助和支持,该表达感谢的,我们已经表示了,只是还有一个心愿尚未完成。那就是以往深深隐藏在我们队伍中的各位作者,还没有亮相的机会,长期受我们IT时代网编辑的邀请(hu you、sao rao),孜孜不倦地给我们写稿,我们理应向读者推荐(jiu chu)他们。

  OK,那么今天就是奇迹的时刻。我们的作者正向这边款款走来,不光是给大家送上他们的新年祝福,今天也仍然有干货,他们每个人还会对2015年的IT各细分领域,做出自己的预测。(说明:这一群人只是我们作者团队中的一部分,特点是清一色帅锅,排名顺序不分先后,并且此处应有掌声)

  李俊慧:中国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新年祝福:2015年,不用催促已经来到。预祝IT时代网读者在2015年工作、生活和事业“三羊”开泰,势不可挡。

  趋势预测:2015年对于国产手机行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国产手机在智能机市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与此同时,潜在的专利风险也越来越大,如何不让专利成为国产手机前进的绊脚石,除去加强自身专利积累外,国产手机与外国品牌手机PK,抱团取暖不失为一种选择。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