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17日起 可上云南电信网上营业厅预约5G手机号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9 3:54:04 人气: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朱5月16日,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电信”)召开了“共享5G智能生态,畅享家庭智慧生活”见面会。会上记者获悉,云南电信17日起将正式5G预约放号服务,用户可通过手机端或PC端登录网上营业厅,填写个人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线G号码。本次成功预约的用户,待5G产品上市时,可优先购买,如果选择分期购机还将享受最高优惠1888元的。

  见面会上,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市场部总经理黄峰还介绍了云南电信在全新智慧家庭方面推出的主要内容。据介绍,全新智慧家庭主要包括智能宽带、智能应用以及智能服务等内容。智能连接将带宽动态调整,功能随心加载,保障全家安全稳定的网络使用。智能电视、天翼云盘、智能等智能应用将实现语音控制实时交互,智能服务更是让用户拥有美好体验。云南电信将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全新升级智慧家庭,扩展全场景智能应用及内容娱乐,延伸专家全程定制智能服务,打造全新的智能业务和终端生态。全新智慧家庭将实现从“快”到“更快、更稳、司马南近况更智能”的升级。

  见面会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测速对比,4G、5G同时测速。同时下载一款游戏,5G网络的速度是4G的十倍左右。此次5G场景应用体验主要围绕5G能给普通客户生活带来的变化展开,让5G更加贴近生活。此外,还进行了首次5G手机通话测试,现场展示了语音通线G手机都可正常通话。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