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沈阳网培训中心新媒体运营专业11月6日开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16 21:43:09 人气: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每天平均每半个小时就要看一下微信朋友圈,2个小时登录一下微博,休息时必须刷一遍抖音快手,睡觉前全都看一遍才能入睡。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聚集在新媒体平台上,层出不穷的营销模式以及新媒体新式花样玩法已经走到我们生活之中。

  新媒体宣传已经成为企业重点营销手段,不仅能帮助企业营销宣传多元化,还可以降低营销成本,现在几乎每个公司都会成立新媒体运营部门,所以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在爆炸式增长,同时新媒体运营岗位的薪资待遇也常可观的,要高于其他行业,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以及可以自媒体创业之吸引着大量的求学者。

  沈阳网培训中心是基于沈阳网和众多合作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和技术输出成立的职业教育中心,拥有辽沈地区众多知名师资和企业资源,让你快速入门,教授更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课,项目实战、课堂作业、课堂相结合、巩固所学、模拟企业真实工作场景让更快掌握专业技能。

  新媒体运营专业采用“4+1”产教结合模式:4个月课程培训,1个月沈阳网实训。4个月你将学到账号定位、梦见洗头掉头发微信涨粉、活动策划、社群、选题策划、内容写作、图文排版、数据分析、抖音入门、微博营销、知乎营销、平台引流等内容。1个月的沈阳网实训,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未就业就有实战能力,还能接受沈阳网新媒体老师的亲自指导。100项主讲内容,可胜任新媒体运营、产品运营、微博运营等10多个岗位,这么好的机会还在等什么?没有专业,全日制大专学历即可,只要你对新媒体行业有着浓厚的兴趣,可免费试听一周,学成之后近千家企业资源等着你,就业高薪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