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公主岭这家联通营业厅出事了……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2 11:31:39 人气:

  10月18日,二三里资讯接到里友张先生反映,办理宽带迁移交费业务对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有几点质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10月11日,张先生到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办理宽带迁移业务,张先生说:“当时迁移费交了50元,但是工作人员说没有,我说交费哪有不给的,必须得给。”随即工作人员给公主岭联通忆江南营业厅的负责人于局长打电话反映此事。

  “于局长电话里说想要的线元的光猫调测费,不要的线元装移机手续费,我当时一寻思那就不要了,还省150元钱,之后我就回家了,回家之后越想越不对,要就多交150元,不要就50元,这是什么呢?我交啥钱就给我开啥就完了呗,怎么还出现两种收费标准?看来这个我还得要。”张先生质疑。

  11日中午,张先生电话联系到当时给他办理宽带迁移交费业务的工作人员想索要,工作人员表示,让张先生14日周一去取。

  14日,张先生来到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工作人员给张先生补开了装移机手续费的,拿到后发现票据里的费用标注的不是很详细,20元是装移机手续费,但是那30元标注的是“其它”。

  “其它”费用是啥费用?再一看也不是正规啊!只能算是白条收据!张先生留意下看看营业厅有没有悬挂收费标准的明细,发现营业厅没有悬挂收费标准明细,也没有悬挂营业执照,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没有营业执照吗?收费也没有收费标准,难道是乱收费吗?

  16日,张先生拿着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给开的装移机交费来到公主岭市税务局稽查部门反映此事,税务局稽查部门经过仔细调查,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给张先生开具的不是正规,税务局稽查部门随即给张先生开具了,《税收违法行为受理回执单》。

  18日上午,二三里资讯来到中国联通公主岭市分公司,经门卫室电话联系,公主岭联通公司的陈副总经理称在开会,没有接待记者,记者又联系到该公司办公室的张女士,张女士在电话里表示,有什么事去联通营业厅客服部门了解,记者又赶往公主岭联通营业厅的客服部门,当问起公主岭联通岭东忆江南营业厅怎么没有悬挂收费标准明细和营业执照时,客服部门的负责人说:“这个事情我们不清楚啊,再说这个事情也不归我们部门管,我们可不能乱说”。

  记者经过多个电话沟通与联系,也没有见到公主岭联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也没有人向记者详细解答张先生所提出的种种疑问。

  18日下午,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的王局长到公主岭联通忆江南营业厅踏查,发现该营业厅确系未悬挂营业执照,王局长表示:将进一步核实,并全部按李悦是谁的儿子照法律法规办理。

  

关键词:联通营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