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9种社群运营模型分析只要服务100个会员年入百万其实很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5 19:54:16 人气:

  “利用社群,把同一个用户服务100次”,“只要你拥有100个付费的会员,这个社群就能够让你年赚百万”。

  想要建群,不知从哪里来,好不容易把人拉进来了,不是红包漫天飞,就是广告一大堆,服务到最后,没有成交。

  社群其实就是把用户圈起来,矢野浩二老婆傅晶销,但是我们能够通过服务和专业,让用户心甘情愿的被我们营销。

  尤其是社群团购,身边有一个平台做社群团购,200多块钱成为会员就可以开通,平台就会给你庞大的供应链支持。

  团购社群,最关键的是供应链,每天都在团不同的产品,那么一个月下来,他需要的团品供应链非常多。

  淘宝客与比团购的区别其实是很明显的,团购是多人拼团,淘客则是券后价购买,比原价便宜80%以上,是利用超低的价格优势来吸引用户。

  像这类的平台都是住第三方,比如京东,淘宝,拼多多,名义上是给你折扣,事实上是平台为了“刷单引流”。

  大家听的最多的就是“399大礼包”对吧,像这种类型的社群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告诉你怎么省钱和怎么分享赚钱。

  在微商的社群里流行着“老大思维”,“思维”,今天这个老板只要能够帮助我赚钱出货,我什么都听他的。

  现在的知识付费不是名师大讲堂,就是把书本上的理论拆解成小章节来卖,论实操性确实不敢恭维。

  知识付费现在的门槛是越来越低,只要你在某一个垂直领域有特殊的技能,你都可以出来讲一个系列的课,然后收赚钱。

  直播社群最大的好处就是把直播间的公域流量转到私域流量,而且是可以做到直播间与社群之间相互导流。

  这也是最为常见的社群方式,年度付费,大家进群相互链接资源,一起学习,寻找合作,有的人会员社群费用达到2万,甚至会更高。

  我们都知道开一家实体店,消费者也不一定是一个月30天全部都在跟你买产品或者交流,基本上一个月有28天你跟客户是没有任何交流的。

  总结:不同的社群类型代表着不同的结果,我们每个人做的服务符合那种类型的社群,要找到匹配的社群运营模型,模型定好才知道未来如何运营。

  福利时间:本期福利回复“私域流量池”,我把被动引流计划里关于社群运营裂变的方法共享给你,老规矩,转发给身边朋友。

  

关键词:社群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