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一行莅临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5 1:57:30 人气:

  2019年9月6日,中国移动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刘坚一行20人在云大中心副总经理王磊及立昂克拉玛依运维经理魏涛的陪同下,对克拉玛依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进行了调研,并深入总控室、数据机房、制冷站、动力中心了解各项工作。

  刘坚总一行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云大中心工作人员的汇报,了解了云大中心的基本运行情况。对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我们再接再厉云大中心安全稳定的运行。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昂技术)成立于1996年1月8日,义渠骇是一家集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TMT(Telecom,Media,Technology)高科技企业。2017年1月, 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立昂技术,股票代码:300603。

  立昂技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公共安全、云服务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国内外通信运营商提供勘察设计、基础网络建设、网络、移动增值等服务,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商。业务涉及、杭州、广州、新疆、、甘肃、青海、贵州、四川等地,具备满足多种少数民族语言需求的技术服务能力。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恪守“以人为本、以智为力、公平、诚信立业”的经营旨和文化,以“做中国最优秀的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为愿景,未来公司将坚定不移的在信息技术领域深耕细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客户,回馈广大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