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铜川市人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43:26 人气:

  4月23日,宜君县委刘冲到林海绿韵林业有限公司调研产业扶贫宜农股“一股三带”工作。他强调,要做足优势,规范运营管理,加强利益联结,深化“一股三带”成效,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和农民增收。县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一同木咲美琴调研。

  在实地察看和了解了林海绿韵林业有限公司苗木花卉种植的资金投入、年均分红和苗木生长情况后,刘冲强调,近年来,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宜君县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探索创新宜农股“一股三带”产业扶贫模式,以入股分红、岗位带动、产业带动、经营带动方式,变输血救助为造血帮扶,为贫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要持续完善机制,用好“一股三带”扶贫模式,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监管,规范企业运营管理,注重人才培养,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要算好经济账和社会效益账,进一步完善贫困群体与企业的利益联结机制,拓宽互利共赢新径,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助贫成效巩固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德国硕士留学好就业吗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4A71/,

  

关键词:企业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