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民营宽带试点牌照半年发放105张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8 8:26:22 人气:

  中国IDC圈1月5日报道,昨日,宽带智库民营宽带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向记者透露,截至目前,已经有60家企业获发105张民营宽带试点牌照。

  根据工信部2014年底发布的《试点方案》,去年3月1日起,民营企业可以申请宽带运营商牌照,首批试点城市包括、上海、南京等17个城市。去年6月,苏宁云商、长城宽带和网宿科技3家民营企业首批获得牌照。据了解,民资进入宽带市场,是国家自上而下推动“宽带中国”的必然战略。

  近日,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十一届董事会发布公告,陆榴被撤去鹏博士总经理一职,由杨国良担任。值得一提的还是,陆榴与杨国良并不仅仅是新旧接替的关系

  因为资金链断裂,艾普宽带在即将迎来自己18周岁生日之前倒下了,这家老牌宽带接入商的境遇难免让人唏嘘,而这只是缩影,折射出民营宽带企业的现状。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正式向贵阳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发放了贵州首张宽带接入网试点批文,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这标志着贵州省首家民营企业获批经营基础电信业务,民营宽带市场“破冰

  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向智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宽带接入试点批文,这意味着海南民营宽带运营商增至2家,海南向更为、充分竞争的信息通信业务市场迈进。

  为鼓励和引导民营资本进一步进入基础电信领域,市已全面民营宽带接入网业务牌照申请。目前,市通信管理局已经全面牌照申请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