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选择alevel课程,以后上国外名校的几率会更高一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2-22 10:45:42 人气: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选择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家庭在中学阶段就愿意让孩子选择私立中学来就读,在私立中学接受双语教育,学习alevel课程,这样以后就可以到英国等国家进行出国留学。上海私立中学招生条件较为宽松,不管是不是上海户口,只要符合招生条件,就可以到学校进行就读。上海赫德学校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还有国际高中项目。学校也开设了alevel课程,上海alevel课程优势非常多,这也是很多人选择这个课程的原因。
1.课程设置更灵活
学生想要获得好成绩,就必须对这个科目感兴趣,愿意去学习才能获得好成绩。Alevel课程设置是非常灵活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进行选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也可以掌握自己的真实情况,以后再报考大学的时候也能有一些基础。
2.评分方式更人性化
一般来说,学生从12年级开始就可以参加alevel考试,每年考两次,学生可以选择成绩最好的一次。到13年级结束的时候,基本上已经参加了四次考试。评分方式非常人性化,不会因为一次没考好就上不了理想中的学校。
3.上国外名校的几率更高
英国的教育质量非常高,特别是高中教育以私立寄宿学校更为突出,学校的升学率非常的高。一般来说,95%以上的学生都能上大学。大部分的学生都能进入英国排名前二十的大学,有一半的学生能进入排名前十位的大学,其中当然包括牛津与剑桥大学。
赫德学校都采用小班教学,一般不会超过25个人。学生会教师会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给予合适的教育,让每个学生都能展现最优秀的自己。学校还会开展全程一对一升学指导,学校的升学指导团队汇集了世界名校的面试官和毕业生,而且学校还跟海外名校有密切的联系,为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