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从美国运营商数据看移动通信趋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35:02 人气:

  消息,据国外报道,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年美国移动网络产生的数据流量同比上涨69%,山柳村寡妇的情史语音通话时间变化不大,但短用率有所下降。

  这份报告的调查结果来自CTIA的一份年度中期报告,该组织代表美国移动运营商。该份报告于本周四发布,覆盖2012全年的整体情况。

  2012年数据流量使用大增,从2011年的8668亿兆字节上升到1.468万亿兆字节。其他的调查结果则显示了推动这一增长的原因。例如,使用智能手机的人数上涨了36.4% ,而诸如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这类能够大量消耗移动数据的设备,使用人数也上涨了10.2%。

  根据这份报告,入网用户的连接次数同比上涨3.3%至3.264亿次,超过了美国总人口数。无线网络普及率在去年年底达到了102%。

  不过,短用率却有所下降。2012年消费者收发的短信整体数目为2.19万亿条,同比下降4.9%,2011年为2.3万亿条。这或许并不代表消费者相互发送的短信变少,但这的确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使用OIT信息服务,如Skype和WhatsApp,而用户通过这些服务发送的信息数目并不计入短信整体数目。与此同时,用户在短信的近亲多短信服务MMS上收发的彩信数目却增长了41%至745亿条。尽管多短信服务的用户群还很小,但这一增长对运营商来说不失为是一条好消息。

  另外,这份报告显示,2012年,用户通线年,但高出幅度不大,仅有0.2%。2012年用户通线万亿分钟。

  多年来,CTIA及其运营商都会使用不断上升的移送数据作为支持将更多的无线频谱给运营商这一提议的一大。但在此次CTIA公布其最新调查结果的新闻发布会上,该组织公布了运营商们在网络方面的投资力度:2012年美国运营商在网络上的投资数额为301亿美元,同比上涨19%。

  CTIA表示,这一数额是自1985年该组织开始进行调查后运营商在网络上投资最多的一年,入网用户人均获得投资94美元。同时,这一数额也远远高于全球运营商在移动网络上的投资水平,后者入网用户人均获得投资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