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社会化媒体运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4:00:51 人气:

  国内Social CRM及社会化媒体运营的先行者。一直从事制造、电信、金融、汽车、连锁服务、零售、餐饮、房地产和互联网等行业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营销、会员忠诚体系与社会化媒体运营的咨询实施服务。

  担任多家企业的高级顾问及多所高校的客座教授,服务的客户包括海尔、国航、奔驰、中国移动、一汽大众及奥迪、博雅公关、宇通客车、东方航空、华泰证券、国金证券、欧莱雅、中国人寿、大自然家居、王朝酒业、丽珠药业等国内知名企业。

  作者叶开为香野春色国内Social CRM先行者,专注客户关系管理领域十多年,具有丰富的企业实践和系统实施经验。在本书中,叶开结合传统客户关系管理经验,系统讲述了社会化媒体的运营、运营策略、运营要素、运营计划、运营流程,为企业有效利用社会化媒体进行客户关系管理提供了具体的理论指导。

  

关键词:媒体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