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2019全球运营商排行榜:中国移动排第三前2美国AT&T和Verizon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2:42:56 人气:

  据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发布的《2019年全球300最具价值电信品牌排行榜》显示:全球排名前三位的是美国的AT&T和Verizon,第三名为中国的中国移动。

  在年收入上,AT&T约为1700亿美元,相当于1.1万亿人民币;Verizon年收入约1200亿美元,中国移动年收入约1000亿美元的收入。

  中国移动与排名第二的运营商相差不是太远,加把劲还是可以赶超的,尤其是近两年在中国移动猛烈发展5G 的情况下,还是很有希望的。

  目前全球有154家移动运营商正在进行5G技术测试或测试,为了成为第一个开发5G服务的运营商,AT&T在去年12月底宣布,它将在一些用户的手机上推出一个新的“5G E”图标,这可以获得更快的互联网速度,但实质上它仍然是4G技术,与5G网络几乎没有关系,而表示:这是一个巫毒僵尸标准的5G演变步骤。其实这就是美国的假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