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香港三大电讯运营商纷纷表示不会裁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2:43:00 人气:

  网易科技讯 12月1日消息,香港企业裁员扩大,金融、零售、地产等行业无一幸免不过,不过三大纷纷表示目前无裁员计划。

  电信盈科董事总经理艾维朗昨日出席公司运动会时透露:公司没有裁员计划。花红则会在明年3月检讨。将“四网合一”等电讯业务注入到HKT的重组计划已于上周五完成,或会因此产生部分人事调整,但不涉及裁员。他还表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示,公司明年资本开支与今年约30亿元,金融海啸对公司没有影响。而截至6月底,电讯盈科全球职员高达16200名,其中香港员工就超过了一万。

  拥有9700名员工的和记电讯大股东李嘉诚早前已对本报表明:暂时没有裁员计划。称对香港前景有信心,重申不会因经济转弱等问题而裁员,自己也不希望在时期发生裁员事宜。

  李氏父子旗下公司表明不会裁员,新鸿产控股的数码通执行董事陈启龙也表示,虽然移动市场竞争激烈,但由于电讯服务已成为市民的必需品,在经济低迷时具有防御性,公司没有计划裁员。而公司现约有1800名员工,将会派发年底双薪,并按表现发放花红,但没有评论明年会否加薪。

  不过,有流动电讯业人士透露,虽然电讯市场相对稳定,但已收到企业客户要求减价的,10月份国际漫游的收入也有下跌。(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