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通信铁塔突然倾倒作业工人坠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7:20 人气:

  7月20日,江苏宜兴市张渚镇桃溪广场附近,一个正在安装中的大型通信塔突然倾倒。据悉,一名正在通信塔上作业的工人不幸坠亡。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吊车吊着通信塔的上半部分,一名工人正在已被竖立起来的通信塔下半部分作业。突然,两部分连接处分离,通信塔下半部分倾斜并迅速倒地,一名工人从通信塔上摔落。视频发布者表示:“张渚灯安装,工人未卜。”另一段视频显示,倒下的通信塔底部直径有1米多。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江苏无锡宜兴市张渚镇的桃溪广场。附近商户龙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当天于事发过现场,现场没有看到摔下来的工人,只有在现场维持秩序,朋友告诉他那名工人已经不幸去世。龙先生称,立起来的通信塔是两部分,他下午2点多过时,只看到上半部分,后来又到现场才看到倒下来更长的那一部分。

  另一位商户吕先生(化姓)则表示,他的商店距事发地不到100米,事发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当地居民游先生(化姓)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通信塔约有30米高,事发后他在现场看到,底座的螺丝都没有拧上。“我就是在那拍着玩,看看是怎么对接,结果它倒了。”游先生说。

  据张渚镇人民通报:该事故系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信号塔在安装施工过程中发生倒塌,摔落的工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现已死亡,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宜兴市应急管理局表示,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关于工人作业时是否有安全防护措施等疑问需以最终调查结果为准。

  

关键词:通讯铁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