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电信正式4G转售:虚拟运营商欢呼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0 19:29:23 人气:

  虚拟运营商服务喊了很久,但就是雷声大雨点小,没让消费者看到真正实惠的东西,尤其是4G上动作迟缓。

  近日,中国电信正式启动了4G的转售合作,隶属于网信金融集团、获得国内第五批虚拟运营商试点牌照之一的凤凰资产,第一个“吃螃蟹”,发布了4G服务品牌“网信移动”。

  凤凰资产还将推出试商用4G众信卡、4G融信卡、4G智信卡等一系列通信产品,定位金融客户,属于商务级别的服务。

  电信提供的4G转售方案有两种,一是资源池模式转售,二是套餐转售,但虚拟运营商只能二选一。

  目前,电信已有26家合作虚拟运营商,了1700、1701、1702三个号段的号码资源,而且不区分3G/4G网络。

  电信方面表示,更多4G转售服务将陆续推出。

  中国移动已经提前向多家虚拟运营商了4G转售业务,苏宁互联、分享通信等都已经开通服务。中国联通则会在7月底4G。

关键词:电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