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美电信运营商ATT因给“无限流量套餐”限速被罚1亿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0 19:29:34 人气:

  TechWeb报道6月18日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近日因无限流量套餐涉嫌消费者,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开出了1亿美元的罚单。

  联邦通信委员会称,他们在进行调查之后发现,AT&T严重无限流量套餐用户的数据下载速度。而限速更是大幅低于公司在广告中向消费者承诺的标准速度。

  AT&T发言人周三表示,公司将“对FCC的指认力争到底。”该发言人还指出,FCC早前曾认为这种做法是、合理的,是被允许用来管理整个网络以平衡所有用户利益的方式。

  联邦通信委员会汤姆·惠勒表示,“消费者付钱应该得到相符的服务,联邦通信委员会不会看到消费者因性的宣传材料和信息披露不全面上当而坐视不管。”

  FCC在今年2月通过了新的《互联网条约》,其中移动宽带运营商不得对特定网站、用户流量进行干扰或。此条规拓展了FCC的执法权,如今该部门也可对无线宽带运营商实施监管。(然雨)

关键词:电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