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TCL通讯将继续主攻运营商市场 力争进入中国电信渠道前五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1 10:08:10 人气:

  C114讯 7月4日早间消息 由中国电信和高通联合举办的“2015年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博览会也得到了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热情参与,共计有300多家企业参会,1万多名专业人士、3万多名代理商和零售商代表到场参观交流、洽商合作,是当之无愧的国内智能终端领域盛会。

  作为中国电信的紧密合作伙伴,TCL也拿出了自己的“诚意”,推出了数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比如首次亮相的P606L,它不仅是中国电信第一款定制7模13频双4G的全,更是首款千元金属机。

  TCL通讯中国区副总裁李宏伟在接受C114采访时表示,TCL通讯这几年在全球与运营商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国内市场目前竞争非常激烈,加上运营商开始降低对终端的补贴,对整个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但在他看来,国内4G手机市场目前还处于一个规模发展的时期。TCL通讯今年会继续加大与国内运营商的合作力度,目前TCL在海外市场200美元以上出货的全部是4G手机。

  今年,TCL会将这些产品上的优势转移到到国内市场,面向运营商市场推出更多涵盖各个网络制式和不同价位段的4G手机,继续打造出销量超过百万的明星机型,并推动产品向三四线以下城市快速发展。

  李宏伟表示,TCL将会进一步实行差异化战略,持续推出高性价比的明星产品,联合运营商推出爆品。并打造超长待机,全网通等具有差异化的产品。

  “2015年下半年开始,TCL通讯将继续主攻运营商市场,加大与电信合作力度,在电信市场冲刺500万台的销量目标,联合中国电信打造销量200万台的爆款单品,进入中国电信渠道前五名。”李宏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