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江苏虚拟运营商参加移动通信大会 系国内唯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1 10:08:10 人气:

  [提要]2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国内唯一参展的虚拟运营商、江苏“蜗牛移动”在大会现场设立展厅,展出包括170号段免卡、蜗牛游戏主机OBOX、蜗牛游戏手机W3D等在内的虚商业务生态链所有产品。蜗牛移动本次展厅位于1H50,占据大会1号馆黄金。

  2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展览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国内唯一参展的虚拟运营商、江苏“蜗牛移动”在大会现场设立展厅,展出包括170号段免卡、蜗牛游戏主机OBOX、蜗牛游戏手机W3D等在内的虚商业务生态链所有产品。蜗牛移动本次展厅位于1H50,占据大会1号馆黄金。 ( 曹旭超)

  编辑:小微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目的在于更多信息,其他如需转载,请与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