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三大通信运营商联通华记率先以互联网的形式推出话费分成模式那么移动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点击标题下 《 人俱乐部》 可快速关注

  三大通信运营商,联通华记率先以互联网的形式推出话费分成模式,那么移动呢?

  分析如下:

  一: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主要的利润来自于中国移动的用户使用数量,且占整个通信市场约一半的市场份额。(用户数量,中国移动独占一方)

  原因1:首先考虑中国移动能否让群众参与话费分成。

  原因2:中国移动不再是民族企业,实为国外控股。

  二: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电信主要的利润来自于固话宽带业务。(固话宽带用户数量,中国电信独占一方)

  原因1:首先考虑中国电信专机专用,有市场特殊性。

  三: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的通信市场份额可谓最少,唯有中国联通敢为人先,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原因1:正因为如此,联通华记率先以互联网的形式推出话费分成模式。

  原因2:中国联通是民族企业,民族企业,人人有责。

  原因3:中国联通拿出套餐话费的46%给到市场来参与分成,间接性的降低套餐资费。

  原因4:中国联通授权华记黄埔虚拟通信服务集成商开展话费分成项目,由中国联通发放每位服务商拓展顾客所应得的服务费。

  按照比例收取每位服务商在华记黄埔互联网渠道服务技术平台9%的个人所得税及平台费用。

  四:工信部:截至2015年2月,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2.9亿户,4G用户突破10%

  五:中国联通推出双4G双百兆网络,4G领先计划,标志着中国联通4G网络已经与世界发达国家同步。

  六:中国铁塔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三家通信运营商,信号一体化,再也不用担心哪家信号好的问题之说。

  综合上述分析,中国移动让群众参与分成的可能性不大,中国电信独占固话宽带市场,那么中国联通了,唯有通过话费分成的方式,才可以在通信市场得以发展。

  此文仅供团队内部参考,切勿。

  谢谢配合,人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