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远特通信否认转售虚拟运营商牌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2 17:38:26 人气: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针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远特通信已被其他厂商控股,将交易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传言,记者从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处获悉,远特通信声明称不会交易虚拟运营商牌照。

  自从虚拟运营商牌照发放以来,已经获得牌照的虚商们表现积极

  性不一,有些在业务推出和宣传上很主动,有的则至今悄无声息,这也让猜测,那些至今没有消息传出的虚商是否已经在打退堂鼓。近日就有消息称远特通信已被某厂商控股,并将于今年9月推出全新商用产品。对此,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表示,经与远特通信董事长陈立光确认,转售业务牌照公司并没有交易,目前由公司副总裁刘春宝正在虚商平台搭建和资费产品融合阶段,同时引入一家公司进行合作。

  除了远特通信之外,已经拿到牌照的19家企业中,还有4家目前在面前没有什么动静。邹学勇介绍,这几家企业的进展情况各不相同。其中,中期集团正在就打通虚拟运营商业务与期货业务进行工作,未来其虚商业务可能会以期货业务的赠品形式推出;北纬通信与其他虚商不同,不会出售170号卡,而是WiFi转售业务为主;连连科技由于负责虚商业务的负责人刚到位两三个月,还在进行内部准备和整合;而华翔联信作为一家成立不久的新公司,仍在忙于产品的研发。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