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全球运营商排名:中国移动默秒全 已成神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1 13:59:11 人气:

  放眼世界,中国有着最多的网民和智能手机用户,由此也造就了三大运营商和华为中兴这样的通讯巨头。

  据飞象网报道,著名财经《福布斯》近期公布了2015年世界各大电信公司的排名情况。其排名由针对各个公司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得分决定。

  具体来说,在此次跻身《福布斯》的全球电信公司十强,中国移动以1041亿美元的销售、177亿美元的利润和2715亿美元的市值再次登顶。

  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国的Verizon,虽然销售额比移动多出200亿美元,但利润少了一半,市值为1730亿美元。

  第三到第十名依次为:美国AT&T、英国沃达丰、日本电报电话公司、日本软银、电信、西班牙电信、墨西哥美洲移动和中国电信(销售527亿、利润29亿、市值539亿)。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