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电信运营商VimpelCom行贿被罚近8亿美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5 12:55:26 人气:

  金融界美股讯:据透社报道,总部设在的电信运营商VimpelCom周四称,该公司将支付7.95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和荷兰针对其涉嫌在乌兹别克斯坦从事行贿行为的调查,这是有史以来规模第二大的全球反贪腐和解金额。

  这项和解协议是在曼哈顿的一家联邦法庭宣布的,VimpelCom旗下的一家子公司向该法庭承认其合谋对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官员行贿1.14亿美元,从而了美国反法。

  美国司法部已提起一桩诉讼,寻求与VimpelCom及其他两家公司向上述官员行贿有关的银行账户中的5.5亿美元。

  VimpelCom的最大股东是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弗里德曼(Mikhail Fridman)麾下公司LetterOne和挪威电信公司(Telenor),该公司已在去年11月份认列了与上述调查有关的9亿美元司法准备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