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电信爱音乐将推蜂巢+计划 助虚拟运营商商推音乐业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9 13:42:07 人气:

  据悉,爱音乐蜂巢平台是目前国内独有的音乐应用在线制作平台,音乐爱好者通过“可见即可得”模式自主快速制作应用程序(APP),使音乐APP的快速制作成为现实,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和生产周期。

  作为对外共赢合作平台,爱音乐蜂巢平台将推进基于互联网的能力,融合互联网和传统行业,与每个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企业让用户享受简单快乐,爱音乐帮企业处理复杂科技。

  基于“蜂巢+”合作计划,爱音乐成为国内首家为虚拟运营商量身定制、开发提供一揽子数字音乐服务的提供商,这满足虚商用户的增值业务需求。截至目前,已有多家虚拟运营商与爱音乐展开合作。

  在本次发布会,爱音乐将携手国内主要虚拟运营商,在这个更新更快的网络时代,携手为共同的用户提供更便捷的通信服务,和更好的音乐娱乐体验。

  据悉,出席的嘉宾包括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兼虚拟运营分会苗会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领导、音乐公司领导、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浙江连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征宇、深圳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友盟、迪信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辉、话机世界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伯祥、权威专家、学者等。

  链接:“爱音乐 i music”是中国电信数字音乐业务的品牌名称,是中国电信联合拥有丰富版权资源的唱片商为广大用户倾力打造的一个最具真实性、权威性、性、互动且透明的互联网在线数字音乐服务,可为广大用户营造一个新颖、动感、便捷的音乐互动娱乐空间,提供全面、时尚、无缝音乐体验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