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7-26 14:49:38 人气:

  【TechWeb报道】苹果推出了以旧换新的策略,用来回收废旧的老iPhone手机,同时促进推动iPhone6的市场销售。不过网友纷纷表示这算的价格不合适,甚至不如卖给二手商给的多。今天,中国电信也将推出了二手iPhone换新手机的活动,更是没有门槛限制。

  根据电信给出的信息显示,国行、港行以及其它地区无锁版的iPhone均可参与这次活动,机型则包括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5C、iPhone6以及iPhone6Plus。有问题的非正常使用iPhone4手机折价80元左右,而全新的iPhone4折价达300元人民币。

  另外一部外观完好、保修期剩余1个月以上的16GB土豪金版iPhone6Plus,可抵扣的价格达3600元。

  据了解,此次电信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昨日刚刚上线,手机回收价格还没有完全互通。目前属于上线测试阶段,当以旧换新活动正式上线后,其收购价格才会正式确定。据相关人士回应,手机收购价格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回收的手机设备必须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无任何法律纠纷。

  以旧换新活动将在下周一正式上线,此次活动为了报答电信老用户,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实惠。

  您可能也感兴趣:

  电信也玩iPhone以旧换新:iPhone4只能抵300元

  民营宽带运营商诞生:除了电信还有更多选择

  中国电信要下调国际漫游费:最高降90%以上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