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不易当:京东移动转售总经理闫小波确认离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6 17:17:04 人气:

  C114讯7月5日早间消息(张海龙)昨天晚上,沱沱工社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了文章《沱沱工社新CEO闫小波:让我们再次创造历史》,这也从侧面确认了京东移动转售总经理闫小波离职的传闻。

  其实,虚拟运营商高管离职早已不是新鲜事,就正如两年前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离职浪潮。

  但与之前高管离开最大的不同便是,闫小波此时的转身,正值虚商业务借着渠道东风大度增长,却导致实名制问题严重,连工信部都出面要求虚商进行实名制整治,而这一现状远比之前虚商仅业务发展缓慢严重得多。

  据了解。从虚商开展业务起,虚商业务发展就呈现出两级分化的态势,想好好做移动转售业务的企业大力发展业务,如蜗牛、远特等均获得了两三百万以上的用户规模。而一些只为牌照而来的企业则销声匿迹,例如华翔联信,连连科技等。甚至,阿里、京东、小米等被大家所看好的企业在移动转售业务上也建树不多,在第一梯队难见踪影。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注明转载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中研网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

  烦请联系:、,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