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北纬通信协同恒大进军移动互联网医疗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8 16:37:44 人气:

  北纬通信(002148)4月1日晚间公告,为推动互联网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应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公司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洽谈,达成《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恒大健康为恒大地产(3333.HK)今年2月以9.5亿港元的对价完成收购港股上市公司新传媒后更名而来,主要投资于中国的美容整形及保健相关业务,提供健康护理及医疗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公告称,双方合作内容包括运用大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并实现精准营销;同时针对不同人群打造最好的移动医疗客户端,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分人群、分需求,各种类型结合的美容整形、医疗健康类APP应用群。

  恒大健康充分利用医学专家资源,为医疗健康平台及大数据挖掘提供专业的医疗技术支持;北纬通信发挥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为恒大健康提供全面的医疗互联网解决方案;北纬通信通过大数据技术和线上用户资源,针对恒大健康的医疗健康业务挖掘潜在客户,并针对客户进行精准、高效的营销推广。

  根据北纬通信此前披露的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972.7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8.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40.0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0.87%。公司解释,传统增值业务、手机游戏业务受到行业不利因素以及新产品业务收入低于预期等因素影响,实现营业收入有所下滑。同时,由于公司手机游戏市场、运营人员增加以及新项目研发投入增加,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均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公司本期实现盈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在最新的公告中,北纬通信也表示,公司与恒大健康的合作属于日常经营活动,不涉及具体金额,未来实际收益情况尚不确定,目前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