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交了定金拿不到iPhone 6 男子状告通信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6 1:41:17 人气:

  主持/记者 李光焱

  据日前报道,新iPhone一发布,引来手机“发烧友”的热捧。由于手机首发地区不包括中国内地市场,而通信运营商又很“急切”地预订,竟迎来一场官司。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法院近日受理的一起定金返还合同纠纷案件显示,来自浙江嘉兴市的沈先生想要买部iPhone 6手机,便向当地运营商预付了300元定金,后因iPhone 6手机的首发地区不包括中国内地,致使运营商无法按此前承诺的9月26日发售,经过多次交涉,沈先生仍未拿到手机。一怒之下,他将运营商告上了法庭。目前,该案还在审理中。

  如果有约定,违约的是移动运营商,这名消费者只不过比别人更知道要用法律自己的权益。

  ——博友 消失的优弥

  这种事应该先看具体双方的合同中怎么写的,如果没特别注明那就该按照合同法来判。

  ——博友 霄雨

  很多人拿预订说事?接受预订不算违约吧?还得看当初的合同中有没有交货日期,如果已经说明了不确定交货日期,这状告的就没有理由……

  ——博友 Ego_amare

  探访日本充气娃娃制作公司

  笑喷了:萌犬金毛模仿人类照片爆红...

  没穿引热议的十大女星

  千万要当心!有些这样的搭档确实真...

  胆小慎入:图揭恐怖世界的...

  越南女兵美艳动人照:网友调侃...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水下活动

  外国人眼中最能代表中国十大景点

  越战罕见照:南越慰劳美军

  九把刀小三私房照 披发温婉笑容...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