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分享通信欠款8000万虚拟运营商或是改革试验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10 16:04:02 人气:

  “拖欠中国联通的欠款不止8000万元,且数字很大。”分享通信集团了传言,但并未说出具体欠款数字。至于具体缘由,分享通信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面临重大调整,下周在召开记者会就传言予以解答,并公布股改方案等信息。”“拖欠中国联通的欠款不止8000万元,且数字很大。”分享通信集团了传言,但并未说出具体欠款数字。至于具体缘由,分享通信集团方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面临重大调整,下周在召开记者会就传言予以解答,并公布股改方案等信息。”

  据蓝鲸TMT了解,分享通信集团于2014年发布其虚拟运营商品牌“分享通信”,其经营范围涉及国内三大运营商。

  2月7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向分享通信集团发了一份名为《关于请按约谈要求有关情况的函》,函中提到:1月26日,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就中国联通发给分享通信集团、抄送工信部的《关于移动转售业务逾期未付款项的函》事,约谈了分享通信集团代表人、董事长蒋志祥,并就保障用户权益提出明确要求。

  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要求分享通信集团将有关处理预案,包括停止发展新用户、停止发售抽纸卡,向社会和用户发布公告以及用户善后处理方案,于2月8日先前书面反馈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

  “并非像传言中所说的分享通信要倒闭,如若真的那样,可能会直接影响到今年虚商牌照是否还能正式发放,近千万用户停机,全国1万多直接员工失业。”分享通信集团内部员工坦言。

  该名员工表示,实际拖欠费用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股东纷争,造成了无法回款和放款,因此只能一直拖着。“集团目前根本无法找到贾树森,导致分享通信市场运营完全停滞,分享通信集团因此或面临重大调整。”

  据该名员工介绍,在分享通信集团的股权中,董事长蒋志祥占股51%,天润伟业占股49%,其代表人是贾树森,“贾树森不签字同意增资方案,也不同意撤出方案”。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蓝鲸TMT查询了分享通信2015年企业年报。该年报上显示,蒋志祥实缴出资金额约2855万元,天润伟业实缴出资金额约2743万元,由此了他的说法。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