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重视群众投诉集体约谈三大通信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10 16:04:02 人气:

  本报讯(通讯员王梦舟)近日,三门峡市消费者协会就的三门峡市移动公司“集评论可以低价领取三星或苹果牌同款智能腕表手机”活动,以及近期消费者投诉较多的通信行业其他问题,集体约谈三大通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相关负责人。本报讯(通讯员王梦舟)近日,三门峡市消费者协会就的三门峡市移动公司“集评论可以低价领取三星或苹果牌同款智能腕表手机”活动,以及近期消费者投诉较多的通信行业其他问题,集体约谈三大通信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相关负责人。

  三门峡市消协副秘书长王梦舟和消协工作人员,三门峡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约谈会上,王梦舟通报了的市移动公司“集评论可以低价领取三星或苹果牌同款智能腕表手机”事件的相关情况和消费者投诉较多的手机充值卡失效、虚假广告等事件的相关情况。

  三门峡市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确实存在问题。一些基层营业厅对相关政策的宣讲和解释不细致,也是造成此次和其他问题投诉较多的重要原因之一。消费者利益无小事,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后一定要求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情况,认真解决群众在投诉中反映的问题,力争通过认真整改和耐心细致的宣传沟通工作,赢得广大用户的理解和支持。并针对约谈会通报的各类问题加强自查自纠,认真整改。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