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知微见著:三大通信运营商服务态度对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4 11:22:40 人气:

  虽说三大运营商的服务态度相比国内其它企业要好很多,但要给这三家的服务水平做一个横向的对比分析,恐怕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争论不休情况。所以,从某一普通的事件上进行以点代面的分析,或许能看出具体的区别之处。虽说三大运营商的服务态度相比国内其它企业要好很多,但要给这三家的服务水平做一个横向的对比分析,恐怕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争论不休情况。所以,从某一普通的事件上进行以点代面的分析,或许能看出具体的区别之处。

  三大运营商都是以服务为第一要素,在对待用户投诉上基本上处于最高警戒级别。在一般情况下,面对工信部的问责,他们都应该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回答反馈。日前,有一个网友在工信部上投诉这三家运营商在自己住处附近的信号覆盖不完善,其中中国电信最先做出回答,中国移动次之,中国联通一直未见反馈。

  当然,信号的覆盖要涉及实地测试、可行性分析、项目立项、工程建设以及企业的综合实力上。中国联通回复没有另两家的快,或许与这个地区的用户基数太小不值得优化覆盖有关外,也可能与公司的流程有关。一般来说,这种对接由办公室负责,领导审批,最终网络部处理,对于是否能够立项,恐怕要结合用户、资源、资金等各种情况综合分析而定,但能否及时回复却是涉及一个公司的服务意识。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