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远特通信与渠道践行“合创虚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2 9:57:40 人气:

  本报讯4月26日,远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山东亚飞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召开主题为“春起泉涌——第一届远特信时空行区域合作伙伴大会”。

  在本届渠道盛会上,远特通信公司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伙伴分享了远特信时空“合创虚商”最新平台战略和产品,同时带来了更多渠道关怀和充值优惠政策,并进一步探讨了本地化运营支撑、用户实名制、精细化管理和品牌发展以及虚商未来发展趋势,为合作伙伴规划更清晰的战略布局、梳理商机,打造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自虚商业务开展以来,远特通信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和领先态势,凭借其稳定可靠的运营支撑系统,透明、公开、实时结算的渠道政策以及协作、、共赢的平台战略等,赢得了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和行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使得远特通信在与渠道伙伴合作的过程中将良性互动和共同成长贯穿始终。

  2016年远特信时空将持续巩固行、全球风双品牌战略,在行品牌战略方面,增加更多优势行系列产品,提供更激动的渠道政策和充值优惠,引入创新的智能终端产品以及互联网+行业产品方案,通过总部授权区域合作伙伴身份、精细化管理运维,确保用户实名认证,实现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区域覆盖,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虚商市场占有率的份额和领先优势。

  虚商市场的快速发展给民营资本在中国电信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增长机会。2016年,远特通信将继续与代理商紧密合作,拓展分销渠道,进一步推进本地化进程,加大投入,提供更多符合区域客户和市场需求的产品套餐和行业解决方案。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