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某老罗这次要哭了疑似T3及T3X渲染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8 16:05:50 人气:

  开春了,这各行各业都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国际国内各大手机厂商也是铆足了劲,赶在这个阳媚,花红柳绿的季节,图一个好兆头,频频发布新机。继三星苹果之后,日前一份日文推文了疑似锤子新机的产品渲染图,难道是某锤很久未更新的T3?

  从图片来看,大屏幕,还有其九宫格特征的UI重绘设计,方方正正的外观,棱角分明。还且份据称是在星巴克的程序员正准备上传的产品图。什么都不说了,先看图,你猜得出是谁了吧?

  除了图格外吸引人之外,此次还分别了两款手机的参数。真下在的是亮瞎了人的眼睛。废线,前置指纹识别,双核对焦摄像头,无线充电陶瓷机身。这每一个配置参数,旗舰级别,即使放在现在也不过时。

  而有更让人疯狂的,在另一款机型中,更有骁龙835,以及5.7英寸双曲面屏,4300mAh电池,以及2100万+1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虹膜识别,HIFI,无线充电 ,陶瓷机身。你没有看错,全部旗舰级处理器,更有满满的黑科技。无线充电,双摄,双核对焦,虹膜识别,还有更让人目眩神迷的陶瓷机身,怎能不让人欣喜若狂。

  这就是网上盛传的某锤的T3和T3X的夺目配置,简直可以看成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机“黑科技”的集中展现,集大成者。比如2016年只在传说中的“陶瓷机身”,还比如让充满梦幻色彩的“双曲面屏”设计,这可是顶尖级的设计才有的啊。

  这到底是多大的勇气啊?据某老罗的微博,其信心更是满满,意指要秒杀其系列以前的所有手机,甚至要“秒成渣”,这是多大的底气啊。

  从爆料来看,消息来源于日文推特,这两年,T系列手机看准日本市场,深耕细作,推出了精致的ROM设计,以及紧靠产业链,与运营商和渠道商建立好的关系,充分发挥其贴近屏幕、摄像头及影像技术前沿优势,推出的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拥有极好的口碑,也进一步坐实了T3和T3X若发布其将会让人目瞪口呆的讯息。

  (图来自@老爆科技)除了国外网友的,国内多家近日也是纷纷转发了这一消息,其发布日期也从2017年,再到猜迷式的“520”,再到最近确切的“425”,好事将近,势必会将这场春季发布会掀起一阵波澜,到底会以怎样的价格予以呈现,让我们静候传说中的4月25日,看T3和T3X怎样秒杀前几代。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