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英国通信运营商Dixons Carphone股价跌逾30% 寄希望于iPhone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4:54:04 人气:

  周四(8月24日),英国通信运营商Dixons Carphone的老板称,更昂贵的手机和更低的欧盟漫游费将损害其利润。

  该公司股价下跌逾30%,此前该公司表示,今年的利润将在3.6亿至4.4亿英镑之间,低于去年的5.10亿英镑。

  首席执行官Seb James在一份临时声明中说,近几个月来,签约移动电话市场已经变得“更具挑战性”。

  新款三星Note 8周三已在英国发布,售价为869镑,但Dixons Carphone预计影响有限。

  Dixons Carphon也表示,自6月以来,欧盟漫游法律的变化使其损失高达4000万英镑。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财富增值之!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