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吉信通—中国互联网通信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23 0:26:41 人气:

  毋庸置疑,互联网的发展带动全社会的进步。而进入现代社会以后,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通信行业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而深圳市世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是迎合时代发展潮流的产物。其旗下的吉信通和云通信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引领下,不断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而吉信通作为有力品牌,是专门为集团和企业用户精心设计的集短信/彩信、语音、传真、接收、用户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通信运营平台,有效帮助企业提升运营效率,节省成本,轻松实现移动商务应用。

  吉信通的价值体现在就在其高效的运营模式。企业短信单发多发,并且能够实现定时发送;散发彩信;与此同时,还能够实现实时接收:可以实时将客户发来的信息直接显示在屏幕上,直接与客户互动交流。

  另一方面,吉信通还有很多帮助客户高效完成工作的产品。诸如,收件箱管理系统可以将接受下来的信息按预先设置来分不同的收件箱进行管理;历史资料管理可以将一段时间内接收到的信息保存下来,随时调出,做历史档案以备查;特服号接收应用高级版时,为客户提供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双向特服短信端口;同时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电信、网通所有手机用户;客户资料管理,强大的管理功能可轻松实现对所有客户(或员工)的详细资料进行增加、修改、建组、查询等功能;还可将企业原有数据库导出后生成的文件导入到本系统中,也可将本系统的数据库导出成文本文件以便打印和管理等;历史记录管理,对发过的历史信息可以方便地进行查询。

  吉信通的价值所在几乎处处是为客户考虑。支持多号码发送,一次发送几千几万个号码,并可实现个性化页眉;可送达全国及世界各地的传真机,包括分机;对人工接听传真机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可靠性达到99.99%;省钱零投入,比传统传线%传真是否成功及失败原因的实时显示和导出;自动重发因占线、无人接听而发送失败的传真。操作简便、中文界面,操作简单方便100%傻瓜型操作。

  吉信通团队以努力成为“现代电信企业”为愿景,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为推动互联网通信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吉信通,您身边的通信专家!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