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与中移动合作开测4G上网!通信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6 13:37:16 人气:

  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与中移动合作开测4G上网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来自虚拟运营商分享通信的信息显示,今日分享通信拨通首个1705号段的移动电话,并发布高速上网的4G版本“分享SIM卡”,开始测试4G业务。

  分享通信未透露与其合作4G业务的基础运营商是哪家,但业内人士透露,向其提供4G资源的就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600050,股吧)则因未发放完整的FDD牌照,还未开始与虚拟运营商4G合作进程。不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目前已经承诺在具备完全的4G能力,正式获得FDD牌照后,电信和联通4G将会完全向虚拟运营商。

  据介绍,本次分享通信在完成语音通话的同时,对于点对点短信业务、高速上网业务等多项4G业务都已测试成功。不过截至目前,分享通信并未公布中国移动版本“分享SIM卡”的发售数量和发售计划,预计将在近日公布。4G放号也将在确保用户体验和系统成熟度之后进行。(周小白)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