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上海的一家国企做第三方支付没想到竟被央行罚了5万块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7 18:51:18 人气:

  近日,运营商世界网针对央行开出的一系列第三方支付企业罚单进行了专题报道。据了解,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业务柜顶”被罚款5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受罚的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

  资料显示,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是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前成立的,注册资本超过1亿,其主要产品可用于上海公共交通、以及长三角部分地区交通出行等方面的快捷支付。

  据运营商世界网了解,这家公司在成立之初受到了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上海市旅游局等主管部门的关注,由上海久事公司、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投资,是一家国有企业。

  根据《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存在以下情形的支付机构会被人民银行责令整改并处以3万元罚款,处罚轻重程度会以情节严重程度为依据:

  目前看来,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不管是违反了这其中的哪一条,都是大大的不应该。央行对这家公司仅处以5万元罚款,说不定已经是“酌情处理”的结果。

  运营商世界网(微信号tel_world)—— TMT行业知名新锐,一家专注通信、互联网、家电、手机、数码的原创资讯网站。

  运营商世界网 陈雪杰/文近日,据中国联通公布的2016年的财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741.97亿...

  2017年3月14日,运营商世界网发布了《315消费者手机质量分析/调查报告》,报告对手机质...

  运营商世界网 陈雪杰/文运营商世界网宣布于2017年3月14日召开了发布会,在会上发布《2...

  运营商世界网 陈雪杰/文近日有消息称,国美电器向其前董事长陈晓提出告诉要求赔偿4900...

  今日,运营商世界网在国际饭店召开发布会,发布《2017年315手机质量关注度报告...

  推荐:

  

关键词:第三方运营商